臺北學研究主題資料庫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推薦 > 熱門書目排行榜 > 詳細資料
  • 書籤
  • 建立標籤
  • 標籤連結
  • 推推
  • 詮釋資料
  • 影像
  • 目錄
資料類型 學位論文
主要題名 外科住院服務品質之實證研究-以林口長庚醫院為例
作者 薛育婷
出版日期 2003
頁碼或冊數 133
中文摘要 本研究之主要研究目的為尋找衡量外科住院服務品質的主要因素,及設計外科住院服務品質的量表。此外透過羅吉斯迴歸分析,我們也希望找出影響外科住院服務品質滿意度的變項,並建立預測模型。這些量表及模型,可以輔助醫院管理者作為衡量及預測服務品質的依據,從而進行更具有效能的管理。我們在林口長庚醫院的外科住院病房,訪問了264位住院患者,根據 T 檢定及ANOVA檢定的結果,可以得知受訪者對長庚醫院的外科醫護人員在服裝儀容、服務熱忱及禮貌三方面感到滿意。此外,受訪者對長庚醫院的外科醫護人員的服務態度感到滿意。人口統計變項中,只有年齡及教育程度會對外科住院服務品質的評價有影響,其中年齡愈大的受訪者對住院服務品質評價愈高;而教育程度愈高則愈容易產生較低之評價。
英文摘要 The main purpose of this research is to seek the key factors of surgical hospitalization service quality and design the scales for surgical hospitalization service quality. According to Logistic regression analysis, we are hoping to find out the variations which influence the satisfactions of surgical hospitalization service quality and create the forecasting model. These scales and models can help the hospital managers to examine and predict the service quality and proceed to the more effective management.
出版者 長庚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出版地 桃園縣
關鍵詞 臺北縣;林口鄉;服務品質;因素分析;羅吉斯迴歸;長庚醫院
布農族的番丁的盛裝與旅行用裝

Google Map

Google Maps JavaScript API Example: LocalSearch Control

檢視較大的地圖